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14 10:00

Salesforce被苹果应用商店下架,国产CRM尽显本土化优势

近期,Salesforce移动应用程序在中国大陆iOS应用商店下架的消息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这一事件对依赖Salesforce进行日常运营的企业造成了不小的影响,尤其是对那些已经计划或正在进行数字化转型的企业。由于Salesforce在中国的版本存在差异,且迁移成本和软件价格调整等问题,企业在考虑是否迁移到阿里云时需要权衡多方面的因素。此外,阿里云上的Salesforce移动端App尚未上线,这意味着即使企业选择迁移,短期内也无法在手机端方便地使用Salesforce。

除此之外,随着《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和《个人信息保护法》的实施,企业在处理数据时必须更加谨慎,确保所有操作都在法律框架内进行。这些法律不仅为企业提供了明确的指导,也为数据资源的合理利用和保护提供了法律依据。

在这样的背景下,国内企业面临着重要的决策。一方面,跨国公司(MNC)可能会更多地关注在阿里云上的Salesforce服务,而国内企业则需要考虑是否继续依赖Salesforce,或者寻找更适合本土市场的替代方案。

幸运的是,国内CRM服务商如销售易提供了有力的替代方案。销售易不仅成功帮助国内500强企业如海能达、华大基因、蒙牛等替换了Salesforce系统,也为国际品牌如施耐德、伊顿、江森、特灵等提供了国产CRM解决方案。作为连续七年入围Gartner魔力象限的唯 一一家中国解决方案商,销售易CRM已经证明了其在服务国内外企业客户方面的强大能力。

销售易CRM的优势在于:

1.能够满足不同企业的安全合规要求,确保数据的合法合规处理。

2.能够满足Salesforce客户的大部分产品需求,提供无缝的用户体验。

3.提供一键迁移套件,大量节省替代成本,实现无感替换,降低企业迁移的门槛。

4.原厂交付服务团队,能够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满足企业的预期。

在Salesforce应用下架的背景下,国内企业正面临重新选择CRM系统的关键时刻。销售易CRM凭借其本土化优势和强大的产品能力,有望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新引擎。随着国内企业对数据合规和本土化服务需求的日益增长,销售易CRM的市场前景值得期待。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