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13 17:11

捷停车「车场经营月报」上线,帮你把控车场健康状态

别人做停车场都说能赚点,我咋没感觉呢?

现在都搞数字化运营,到底有没有搞头呢?

车场经营还能增收,是离谱还是靠谱呢?

为了帮助车场管理方全面分析智慧停车场的经营状况,充分挖掘车场运营增收空间,捷停车特别为停车场管理方在商户经营平台中打造了全新功能服务——「停车场经营月报」(下称“月报”)。

月报将会对停车场进行定量和定性分析,并围绕车场的经营状况智能给出经营和增收建议——用大白话来解释,就是回答两个问题:我的车场经营得好不好?怎么经营得更好?

应需而生:打通车场经营的“任督二脉”

月报的诞生,离不开车场方与捷停车的积极互动。

基于捷停车智慧停车服务方案的合作,很多车场方都已经有了数字化意识,明白停车场不仅是物业配套,而是一个可运营、可盈利的“宝藏之地”,在持续提升停车场经营状况的过程中,他们也不断向捷停车反馈经营上的痛点难点。

经过归纳总结,基本集中在三大方面:

【1】经营分析,困难!——数据分析工作量大,无法直观获取车场经营情况

【2】分析维度,单一!——经营状况衡量标准较单一,分析维度不够丰满

【3】分析数据,有限!——只能获取车场数据,无法与外界环境做比对

为了帮助管理方快速、全面地分析车场的经营现状,挖掘车场的增收空间,捷停车此前已在商户经营平台中上线了“停车场经营月报”。

当前版本的月报主要包括以下四点内容:

【车场经营数据】分析车场整体以及各个业务的收入的现状和变化数据,通过交易曲线、经营对比等展示,得出车场经营的健康状况;同时针对分析结果,带出增收建议。

【月卡管理】关注月卡/临停车辆的变化,全面分析车场月卡经营、月卡/临停配比的健康状态;同时针对分析结果,为车场方提供月卡是否增发的建议。

【车场流量和车辆情况】分析车场车辆停放的变化趋势,着重关注高频车辆的变化,从而更好地为车主提供停车场景服务。

【智能经营建议】将智能经营建议作为单独的板块展示在月报最后一部分,围绕车场历史经营情况及综合现状,提供多个维度增收建议,给车场方未来的经营决策做参考。

有理有据:充分挖掘车场“增收潜力”

月报的呈现逻辑是“经营现状+现状对应的运营建议”,通过月报,车场管理方每个月都能及时、便捷、清晰地看到车场的经营概括,但为了给出对应的运营建议,尤其是给出能给车场实现增收的运营建议,就少不了捷停车强大的平台能力。

【1】盘子更大,经营分析更全面

车场方不仅是查看自身的车场经营现状,结合捷停车的停车行业数字底座及大数据能力,还可以通过模型测算结合区域内周边车场的情况进行智能分析,让分析结果更全面,更值得参考。

【2】剖析更细,深度跟踪更清晰

关注月卡/临停配比、车辆进出高低频变化及趋势,用户粘性等,通过分析车位占用规律,闲忙时段的剩余车位,提出增发月卡、提供团停服务或上线车位优选等多种增收运营建议,为月卡管理策略提供支撑。

【3】预测潜力,车场经营更智能

基于捷停车构建的“人车场位桩”数字化模型,通过对停车场的实际经营及周边车辆的分析,全方位对停车场运营方案进行策略优化,发现增收机会,挖掘增收潜力,并提供详实有效的精细化运营建议,让车场经营变得更智能、更简单!

想要查看您的停车场每月的经营月报?

只要您已经开通捷停车商户经营平台,可以在登录后按“智能经营--车场月报--月报管理”,每月2号即可下载上月的月报。这项能力无须额外付费开通。这不,2月刚过去,月报已生成,不如马上登陆看看您车场的最 新经营情况吧!

这个月报的分析内容也会持续升级,未来还将会有充电运营、停车优惠券,营销能力等更多服务场景的数据分析纳入其中,让车场方更全面地掌握自家车场的经营状况!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