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3 16:00

荣耀MagicBook Pro 16全球首发OS Turbo 3.0:功耗暴降30%

快科技3月13日消息,荣耀宣布,荣耀MagicBook Pro 16首发搭载OS Turbo 3.0,实现了功耗下降30%,性能提升10%。

OS Turbo是荣耀自研的系统级性能功耗优化引擎,是荣耀在深度理解芯片技术、Windows系统、应用及驱动、BIOS固件等相关技术的基础上,以软硬件协同能力深入到PC固件层、系统层和应用层。

通过叠加荣耀的核心算法和能力,对CPU和GPU的底层进程进行优化,再结合HONOR Magic Live智慧引擎智能识别用户场景,实现更高效、智能的硬件效能释放。

简单来说,OS Turbo技术在产品层面可以实现同样的场景性能更优、功耗更低。

据悉,OS Turbo技术结合HONOR Magic Live智慧引擎,可以精准识别用户使用场景,识别到这些场景后OS Turbo会细分出具体任务,主动对系统后台以及CPU和GPU的底层进程进行优化,在有效发挥处理器性能的前提下,充分降低功耗。

官方表示,荣耀平台级AI使能智能硬件,充分解决PC用户对于续航、性能、便携无法同时满足的核心痛点,让消费者无需再做选择题。

荣耀MagicBook Pro 16全球首发OS Turbo 3.0:功耗暴降3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