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3 15:41

超快!​Deepgram Aura:实时文本转语音API 低于250毫秒

划重点:

🔍 低延迟:不超过250毫秒,即时响应。

🎙️ 自然对话流畅:人类般的自然度和节奏,动态调整音调和情绪。

💬 实时互动:支持与人类之间的实时信息交换。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3日 消息:Deepgram Aura 是一款实时文本转语音 API,其主要特点是低延迟,不超过250毫秒,能够即时响应用户的需求。

它还具备人类般对话的自然度和流畅度,包括自然的节奏和停顿,能够根据对话上下文动态调整音调和情绪,使得对话更加生动和真实。同时,Deepgram Aura 还支持实时互动,能够与人类之间进行实时信息交换,提供了一种高效便捷的沟通方式。

image.png

Deepgram Aura 的性价比也很高,每千字符仅需0.015美元,适合各种规模的用户使用。该 API 提供了易于集成的接口和开源演示,支持快速开发,新用户还可获得200美元的免费信用额度进行测试。通过 GitHub 和在线体验平台,用户可以方便地了解和体验 Deepgram Aura 的功能和性能。

Deepgram Aura 是一款性能优越的实时文本转语音 API,具备低延迟、自然对话流畅和实时互动等特点,适合各种场景下的应用,为用户提供了高效便捷的语音交流解决方案。

体验入口:https://top.aibase.com/tool/aura-tts-demo-by-deepgram

项目网址:https://github.com/deepgram-devs/deepgram-conversational-demo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