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3 13:49

雷军:小米汽车1天增加10万人预约 是心血之作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3日 消息:小米SU7将于3月28日与公众正式见面。今日,小米CEO雷军透露了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仅仅一天之内,预约到店的人数就激增了10万多人。这一数字不仅彰显了消费者对小米SU7的浓厚兴趣,也反映了市场对小米汽车的热烈期待。

面对如此高涨的预约热潮,雷军表示,小米将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前提下,努力提升工厂产能,以期在车型发布后能够尽快完成交付。他深知消费者对于新车的期待,也明白每一次交付都代表着小米汽车的承诺与责任。

近期,汽车行业舆论风波不断,对此,雷军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呼吁行业内的各方能够共同努力,营造一个更良性、更包容的汽车市场舆论环境。他相信,只有这样,才能促进汽车行业的健康发展,也才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对于小米SU7,雷军更是充满了自豪与期待。他表示,这款车型绝对是小米团队的心血之作。如果消费者觉得满意,希望他们能给予更多的鼓励;如果有什么不足,也欢迎指出,小米将认真听取并努力改进。但无论如何,他都希望大家能够理性看待,给予小米SU7一个公正的评价。

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亲身体验小米SU7的魅力,全国29个城市、共计59家门店将在3月25日开启品鉴活动。这些城市包括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也涵盖了宁波、无锡、重庆、武汉等具有代表性的城市。

回顾小米汽车的历程,可以追溯到2021年3月30日的那场发布会。当时,雷军正式宣布小米将进军汽车领域,并承诺这将是他人生中最后一次重大创业项目。他压上了自己所有的战绩和声誉,为小米汽车而战。未来10年,小米计划投入100亿美元用于汽车项目的研发和生产,初期投入更是高达100亿人民币。

如今,三年之约已到,小米SU7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它的到来,不仅兑现了小米汽车的承诺,也开启了小米在汽车领域的新篇章。我们有理由相信,在雷军的带领下,小米汽车将不断前行,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创新的产品和服务。

1天增加10万人预约!雷军:小米SU7绝对是我们心血之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