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3 10:18

苹果禁止iOS 17.3.1降级 对已升级用户无影响

苹果公司近日发布公告,宣布停止签署 iOS 17.3.1 更新,并禁止已经升级的用户再次降级。据了解,苹果公司在2月9日发布了iOS 17.3.1更新,这次的更新幅度相对较小。官方日志显示,该版本主要修复了iPhone上输入文本时可能出现意外复制或重叠的问题。

此外,苹果公司还于3月5日发布了最新版本的iOS 17.4,这是目前唯一支持签署的iOS版本。这个版本引入了一些新的Emoji表情,并针对欧洲市场进行了App Store、Safari等项目的调整。

通常情况下,苹果公司会阻止用户安装旧版本的iOS系统,以鼓励客户保持其操作系统的最新状态,并防止降级到安全性较低的旧版iPhone操作系统。因此,虽然停止签署iOS 17.3.1更新后无法再降级回该版本系统,但对于已经升级到其他较新版本的用户来说,并无实际影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