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3 07:58

杭州一服饰公司逃税被罚缴3.6亿 法定代表人已被限消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公布了一则重大税收违法失信案件信息,涉及杭州伊裳服饰有限公司。该公司因逃避缴纳税款,被国家税务总局杭州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查处,并依法追缴税款21390.99万元,同时处以罚款14866.55万元,共计3.6亿元。

据悉,杭州伊裳服饰有限公司在2014年1月至2021年6月期间,采取逃避缴纳税款手段,不缴或者少缴应纳税款高达21237.93万元。这一行为严重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对此案件进行了严肃处理,并将该公司列入重大税收违法失信名单。这一举措旨在警示所有企业,对于税务违法行为,税务部门将坚决打击,绝不手软。

值得注意的是,杭州伊裳服饰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朱华水也因此受到了限制高消费的措施。这一措施进一步彰显了税务部门对于打击税务违法行为的决心和力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