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3 00:15

1200万粉B站UP主“木鱼水心”终于露脸:要做收费视频

快科技3月12日消息,今天B站UP主木鱼水心”终于露脸了!

他更新了最新一期视频《当up主10年,一个i人终于决定出镜》。

视频中,他带口罩出现在镜头前,熟悉的声音响起,网友感慨:不管是声音还是长相都充满了知性美。”

据了解,此次木鱼水心”终于露脸,是为了介绍即将上线的收费栏目星空读书会”,这个栏目他就会以露脸(戴口罩)的形式出现。

在这个栏目中,他将介绍一些经典、可读,又能给人留下启示或印象的书籍。

该UP主还强调,新栏目不会影响现有频道视频的更新质量和速度。

据了解,木鱼水心在B站有1200万粉丝,投稿已有11年,是B站极具影响力的创作者,拿下2019-2023连续五届B站百大UP主”。

B站评价:他用53分钟的时长,深度剖析46分钟的电影《言叶之庭》,以制作精良的25格”系列节目,挖掘光影之上的技巧与思想;他详细解读《觉醒年代》,力推优秀国剧,并用一见”专访栏目,深度对谈主创人员;继过往的《三国演义》《红楼梦》之后,他带来打磨20多版的《水浒传》精讲,继续致敬古典名著。每一支作品,都诚意满满、干货十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给业主提供跑腿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