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12 16:28

停车场可放心提供电子发票服务!捷停车已全面支持

国家税务总局公布《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发票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的决定》,自3月1日起施行。《决定》明确了电子发票基本管理规定,强调“电子发票与纸质发票的法律效力相同,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拒收”“增加发票数据安全管理规定”“细化发票违法行为认定情形”等。

过去停车场经营使用“定额发票”,即俗话说的“手撕发票”,实际使用过程中,需耗费人力成本,车主等发票过程还会堵塞车场通道口,甚至还有可能发生管理混乱造成企业损失等问题。

捷停车为车场提供电子发票服务,通过对接发票服务商对外接口,实现停车在线缴费并开票。当前捷停车平台已对接主流发票服务商,如航天信息、百望、诺诺网、高灯等。

随着数字经济的快速发展,国家税务总局致力于积极推动发票电子化,数电票已经成为主流趋势。捷停车当前紧跟政策趋势,除了支持金税盘、税控盘、UKey开票,深圳区块链发票等,去年已新增支持数电票(全电发票)的开具。

(停车费的数电票样式)

从车场管理的角度而言,电子发票有助于降本提质。

当前很多停车场已经实现了线上化管理,其中电子发票服务无须再安排线下人工开票服务,让停车场无人值守服务闭环起来。开票信息、业务数据等也经过多重加密保障保存在云端,保障数据安全。此外,车主可以先缴费离场,后续再线上操作开票,无须现场等待开票,便捷省时、体验更好。

从财务工作角度来看,电子发票更是减负提效。

停车场的财务人员不用去税务局办理纸质发票,也无须手动盖发票章,税盘自动抄税、清卡,简化车场方日常开票的程序,不仅为财务工作减负,提升效率,还能免去因纸票丢失、损坏、错开需重开的麻烦。平台化管理模式更便于查询开票明细和发票统计管理,已开票、未开票、重开、余票监控等特色功能满足车场特殊需求,且提供余票不足短信自动通知、开票自动重试等功能,财务工作更轻松有效。

对车主而言,那就是纯纯的大好事了。

捷停车产品端覆盖APP、微信公众号和小程序、支付宝生活号等,均可快速找到开票入口,也可以为车场提供现场扫码领取电子发票的物料,车主可以多场景、多渠道自助开票,支持临停、月卡、车位优选、充电等多类型服务的开票申请,同个车场产生的多个订单还支持合并开票。方便快捷的电子发票服务已成为车主用户的“心头好”。

根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停车服务经营者有为消费者提供发票的义务。采用电子发票服务,既可以降低纳税人经营成本,节约社会资源,也可以方便消费者保存使用发票,对营造健康公平的税收环境有着重要作用,同时为国家税务管理提供便捷工具。

早在2017年,为提升车场管理方的运营效率,同时方便车主用户轻松开票,捷停车已根据停车场景的特性推出了电子发票服务,而现在,“以数治税”的全新时代即将来临,电子发票已然成为无可避免的趋势。当前,捷停车已支持包括数电票业务在内的电子发票业务线上开展。停车场管理方可通过多个渠道联系捷停车,捷停车电票专属管家将根据车场所在城市,协助完成发行和部署流程,快速开通电子发票功能,最快可1-3个工作日完成电票上线。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