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2 14:15

钟薛高及其创始人被限消:此前被指“定价高”

快科技3月12日消息,天眼查显示,钟薛高食品(上海)有限公司新增一则限制消费令时间为2024年2月19日,限制消费人员姓名为林盛。

据悉,林盛为钟薛高食品(上海)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兼总经理,被执行人为钟薛高食品(上海)有限公司,执行标的为818106元。

资料显示,钟薛高创立于2018年,是一个冰激凌雪糕品牌,主营瓦片形状的冰激凌雪糕,产品涉及丝绒可可、老树北抹茶、轻牛乳、酿红提及手煮茉莉等口味。

此前在2021年6月,钟薛高因雪糕最贵一支66元”上热搜,引发热议。

对于争议,钟薛高强调其产品含有稀缺的天然粉色可可、昂贵的日本柚子以及环保棒签。

业内人士表示,市场可以接受高端雪糕,但不能只是价高,雪糕想走高端路线,核心是产品本身的体验和配方足够高端,才能真正高端,而不是仅仅靠价高来营造虚无的奢品感。

钟薛高及其创始人被限消:此前被指“定价高”

钟薛高及其创始人被限消:此前被指“定价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