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2 14:42

小米汽车客服回应何时试驾:发布会后才可开始试驾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2日 消息:小米SU7将于3月28日正式登陆市场,并且一上市即可交付给期待已久的消费者。

为了满足广大车迷的迫切期待,小米汽车已提前安排品鉴活动。自3月25日起,全国范围内的29个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大城市,以及宁波、无锡、重庆、武汉等具有影响力的城市,共计59家门店将率先开放,供消费者近距离欣赏这款全新科技座驾

至于试驾安排,小米汽车官方客服明确表示,3月25日门店开放当天,消费者即可到店静态品鉴车辆。而发布会结束后,试驾活动也将随之启动,让公众能够亲身体验小米SU7的卓越性能。

小米汽车

小米SU7作为C级高性能、生态科技车,车身尺寸达到了4997mm,轴距为3000mm,车高1440mm,展现出了不凡的气势。首批车型更是搭载了小米超级电机V6、V6s,转速高达惊人的21000转,并采用了小米自研的全新超级800V碳化硅高压平台,最高电压可达871V。

在充电方面,小米SU7同样表现出色。得益于800V超级快充技术,它能够在短短5分钟内补充220公里的续航里程,15分钟则可充电至510公里,这一性能甚至超越了特斯拉Model S Plaid。

而在动力性能上,小米SU7同样不容小觑。它能够实现零百加速仅需2.78秒,最高车速可达265km/h,全面超越了保时捷Taycan Turbo,展现了其强大的竞争力。

月底将至,小米SU7即将与公众见面,相信这款集高性能、高科技于一身的座驾,定能带给消费者全新的驾驶体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