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2 13:15

官宣小米汽车发布3月28日!雷军回应新能源车价格战:小米做好准备、无海外发布计划

快科技3月12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称,雷军公布了小米汽车发布时间后,还给出了新能源车价格战的看法。

小米SU7正式发布定档在3月28日。而这个上市节点面临的新能源汽车价格战问题,雷军也是直面这个问题。

小米方面回应记者,对当下行业激烈的竞争环境,雷军表示做好了充分的各方面的准备”小米汽车的从0到1与小米手机不完全相同,小米汽车需要做出点更不一样的东西,最重要的是真正的智能科技,满足大众对小米、对新能源车的真正期待。”

对于是否会在海外市场上市,卢伟冰进行了否认。目前,小米汽车暂无海外开售时间表。我们还是希望将小米汽车的技术做扎实,在国内市场做扎实,这样可以减少在海外市场交学费。”

其实目前小米汽车最大的关注点,就是售价了,这个也很考验雷军最后的魄力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