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12 11:54

杜绝不合格装修材料隐患,三棵树引领行业产品及服务升级

家庭装修的过程中,许多人都遭遇过不合格材料的困扰。这些不合格的材料,犹如隐藏在华丽外表下的“毒瘤”,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诸多隐患。其中,不合格油漆的危害尤为突出。不合格油漆中可能含有大量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s),如苯、甲苯、二甲苯等。这些物质会在使用过程中不断释放,长时间处于这样的环境中,人们可能会出现头痛、恶心、呼吸道感染等症状,特别是对儿童的健康影响更为严重。因此,在家庭装修中,选择合格的材料显得尤为重要。

 

作为大国品牌高端涂料引领者,三棵树是头家提出健康漆概念的涂料企业,也是国内头家通过蓝天使标准认证的涂料品牌,从产品到服务,方方面面为“健康”保驾护航。三棵树创举“健康+”认证体系。这红红的圆形标志,代表着拥有多国认证标准,拥有更加严苛标准的三棵树认证体系。通过设立高于常见国际标准的“健康+”企业标准,为用户提供健康环保的绿色产品,守护亿万家庭幸福健康。

在三棵树旗下产品中,三棵树小森板投身家庭装修环保痛点解决方案,对环保工艺进行研发创新,产品经层层评估审核,获得《无醛人造板及其制品认证证书》《人造板及其制品甲醛释放量分级认证证书》《中国森林认证 产销监管链认证证书》,为用户提供无醛生活空间和美好生活方式。

三棵树防水全体系产品顺利通过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认证审核,荣获“中国绿色建材产品”三星级认证,该认证级别为“中国绿色建材产品”中的较高档别。据了解,“绿色建材”是指在全生命周期内可减少对天然资源消耗和减轻对生态环境的影响,具有“节能、减排、安全、便利和可循环”特征的建材产品。

不仅有出色的产品质量,三棵树还有辐射全国的专业涂刷服务——马上住。马上住以用户体验为核心,构建产品+服务的美好生活交付体系,一站式服务省心省力,承诺8小时净味住新家。

一直以来,三棵树肩负为广大消费者打造健康家的使命,致力于解决当前消费者在家居装修方面遭遇不合格材料等诸多痛点,持续引领产业环保升级。作为民族涂料首先品牌,将持续坚守“健康+”企业标准和绿色低碳理念,在消费者心中牢固树立健康美丽、幸福美好的高端涂料品牌形象,并将持续推动中国涂料行业的消费升级。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