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12 10:16

皓丽M3系列为何能够成为会议平板领域的经典之作?

要说会议平板领域最经典的一款产品,无疑是皓丽会议平板M3系列,它在会议平板领域树立了一个高度,成为同类产品中的参照对象;在打开整个智能会议市场上也起到了领头羊的作用,皓丽会议平板M3系列让会议平板走进了更多细分行业,至今仍深受客户的好评。

首先是经典的外观,正所谓颜值也是实力的一部分,皓丽会议平板M3系列之所以被奉为经典,一部分原因在于它引领了整个会议平板市场的设计审美。整体来看,没有任何多余的设计和颜色,蕴繁于简,简单干净的背壳、极窄的边框设计,营造简单、纯粹、有亲和力的几何感,也奠定了皓丽的品牌美学基调。

其次经典源自实力,皓丽会议平板M3系列凭借极 致的书写体验和流畅的交互体验在整个市场拥有非常大的保有量。在书写方面,以高精度的触控技术,搭配全球首 款遥感智能笔,颠覆了传统白板,支持1mm的识别精度,可以直接用手指触摸书写,也可以用书写笔书写,还可以选择字体颜色、笔迹粗细,这些小功能可以帮助你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书写体验。比较人性化的一点是,和传统的白板相比,写错字或者需要修改的时候,擦除不会很费力,将手背接触屏幕后,将会出现一块白色的橡皮擦,轻松擦除需要修改的字迹。当一整个屏幕的内容需要全部擦除时,也无需像用画板书写时,一遍一遍地反复擦拭,按住清除按钮,轻轻往右一划即可轻松擦除。

在整个白板功能下,还有丰富的神操作,支持插入各种图形、表格,来帮助你规划工作,激发创意。不得不说的还有保存功能,整个书写的会议纪要,传统的方法是通过拍照保存,但是照片因为大小和清晰度的原因,往往查看不方便,一场会议下来,皓丽会议平板M3系列白板上所有的内容可通过二维码分享,手机扫码即可在微信里面收藏,随时随地的都可以查看。总体来说皓丽会议平板M3系列的书写体验、信息保存、人机交互都非常实用。

再次,皓丽会议平板M3系列真正把一块屏幕的用处发挥到了极 致。四等极窄边框的设计,可以自由横竖屏切换,满足不同场景互动展示的需求,无论横屏当会议展示、迎宾接待,竖屏当互动广告机、直播大屏,真正实现了一机多用。

另外,皓丽会议平板M3系列搭配了丰富的配件,配备高品质的移动底座,满足更多元的办公空间,全球首 款遥感智能笔的搭配,也让会议越来越简单。当其他初级的会议平板产品配备的书写笔还停留在“书写”这一单一功能上,皓丽会议平板M3系列搭配的智能笔既能当书写笔,还能当远程遥控笔,一键PPT翻页、一键聚光灯、无线鼠标,简单一按就能智能操作会议平板,为用户带来了全新体验。皓丽从产品到配件都给出了惊喜,也为行业带来了突破与革新。

如今的皓丽会议平板M3系列正更新换代,升级到第二代将以更强的配置、更流畅的操作体验,更好的满足当下市场的需求,也拥有更多场景下的广泛适应性,注定会成为更多会议室智能化升级的必选项。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