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2 09:44

鞋王贵人鸟退市:股票价格连续低于1元 已退出运动鞋服业务

贵人鸟是曾被誉为 “鞋王” 的公司,因股票价格连续低于1元,已锁定退市。

贵人鸟曾在2015年市值超过400亿元,创始人一度登顶 “泉州首富”。但在2018年 -2020年连续亏损,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

2021年开始转型粮食贸易,但未能扭转业绩下滑。2023年宣布逐步退出运动鞋服业务,以粮食业务为主要经营方向。公司预计2023年净利润为负。贵人鸟还设立子公司布局预制菜产业,但行业竞争激烈。贵人鸟的退市标志着国内品牌在激烈市场竞争下面临转型和生存挑战。

在这个充满竞争的市场中,只有不断适应时代的变化,才能在残酷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然而,对于贵人鸟来说,剥离鞋服业务、加码粮食贸易,或许是其寻求生存和发展的必经之路。但无论如何,市场的残酷性不会改变,只有那些能够紧跟时代步伐的企业,才能在这个变革的时代中生存下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