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2 09:30

价格成悬念!小米汽车SU7官宣3月28日正式上市:上市即交付

快科技3月12日消息,小米汽车官方今日宣布,小米SU7将于3月28日正式上市,官方表示不负三年之约,上市即交付,交付即上量”。

据了解,全国29城、59家门店3月25日提前开启品鉴,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宁波、无锡、重庆、武汉、杭州、郑州、厦门等。

目前,小米SU7的最大悬念自然是售价了,在28日的发布会上,小米有望正式公布新车售价

小米SU7定位C级高性能、生态科技车,车长4997mm,轴距3000mm,车高1440mm。

小米SU7首批车型将搭载小米超级电机V6、V6s,转速高达21000转,并采用小米自研全新超级800V碳化硅高压平台,最高电压达871V。

据悉,该车零百加速2.78秒,最高车速265km/h,全面超越保时捷Taycan Turbo。

对于小米汽车,雷军此前保证我们全力以赴一定把小米汽车干好、干成,不让全国的用户失望,把小米汽车做好。”

价格成最大悬念!小米汽车SU7官宣3月28日正式上市:上市即交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