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2 09:13

腾讯推出ELLA大型语言模型适配器 助力模型语义对齐与高效提示跟踪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2日 消息:腾讯研发团队于3月8日在预印本平台arXiv发布了一项重要成果,推出了名为ELLA的大型语言模型适配器。这一适配器的推出标志着在扩散模型中配备大语言模型的新里程碑,为模型提供了增强的语义对齐能力。

ELLA的独特之处在于其能够轻松与社区模型和工具结合,从而提高模型的提示跟踪能力。根据T2I-CompBench测试平台的数据显示,在短提示效果下,搭载ELLA的SDXL模型在颜色和图像形成测试中分别获得了0.72和0.56的高分,展现出出色的性能表现。

QQ截图20240312091152.jpg

这一创新的推出将为语言模型领域带来新的发展机遇,为模型的语义理解和应用提供了更为有效的解决方案。

论文地址:https://arxiv.org/pdf/2403.0513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