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4-03-12 08:47

黄仁勋回应常年穿皮衣:妻子精心挑选 足够满足日常需求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2日 消息:NVIDIA公司的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因其独特的着装风格——常年穿着黑色皮衣,而被广大网友亲切地称为“皮衣黄”。

最近,这位备受瞩目的科技巨头掌门人在3月初回到了他的母校斯坦福大学,参与了一系列活动。在活动现场,黄仁勋亲自解答了大家对于他“皮衣黄”绰号的疑惑。

他坦诚地表示,这件皮衣其实是他的妻子为他精心挑选的。他个人并不热衷于购物,因此这件皮衣对他来说已经足够满足日常需求。如果将来不喜欢这件皮衣了,他可能会考虑再买一件新的,否则他会一直穿着这件皮衣。

黄仁勋1993年创立了NVIDIA公司,并带领公司在1999年发明了GPU技术,这一技术不仅定义了现代计算机图形,还引领了后来的革命性并行计算。

英伟达

黄仁勋领导的英伟达公司在近一年来股票大涨,市值已经突破了惊人的2万亿美元大关。而他个人的身价也随之飙升,超过了700亿美元,成功跻身全球二十大富豪之列。尽管拥有如此巨大的财富,黄仁勋的个人生活和消费却异常低调。

除了商业上的巨大成功,黄仁勋还荣获了众多奖项和荣誉。他曾获得美国半导体行业协会(SIA)的最高荣誉罗伯特诺伊斯奖,IEEE创始人奖章,以及张忠谋博士模范领袖奖等。此外,他还在2021年11月入选了福布斯中国北美华人精英TOP60”,2023年9月8日被评为全球AI领袖,甚至在2024年当选了美国工程院院士。

这些荣誉和成就充分证明了黄仁勋在科技领域的卓越贡献和深远影响。而他始终如一的黑色皮衣,也成为他个人风格和魅力的独特标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