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1 20:00

劳斯莱斯库里南车主入住酒店爱车离奇失踪:数月后竟成网红车

快科技3月11日消息,世界之大,无奇不有,近日国外一男子丢失了一台劳斯莱斯库里南,然而让他没想到的是,几个月后,他竟然在社交平台上发现了自己的爱车,而且车已经被改装成杀马特风

据海外媒体报道,一位库里南车主与妻子入住了佐治亚州亚特兰大的汤普森酒店,退房时发现自己的爱车竟然找不到了。

然后通过起诉酒店获得监控,显示是代客泊车的工作人员把这辆车的钥匙交给了一个身份不明的男子,然后它就被堂而皇之地开走了。

几个月后,车主在社交媒体上无意中发现了自己的劳斯莱斯,信息显示车子位于德克萨斯州,并经过了改装,车轮上装有巨大的钉子,而且离谱的是,并为当地平板文化的网红车

由于其独特的淡蓝色内饰,车主一眼就能够识别出这辆车,目前,休斯顿警方已逮捕了这名窃贼,丢失的库里南也已归还给这对夫妇。

网友:不管过程怎么曲折,还好车子完璧归赵,甚至还多了点东西;酒店说什么都得赔一笔吧,什么人都不认识都敢将钥匙交给陌生人;这辆库里南没有定位的吗,怎么这么久才找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