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11 14:43

旷视科技MEGVII携手联想出海新加坡 加速布局智慧仓储海外市场

近日,旷视联想方案服务业务集团携手为新加坡某三方物流公司建设的托盘四向车智能密集仓项目正式签约启动。这是继2023年7月初旷视与联晟智达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后,旷视与联想集团在智能仓储业务进一步深化合作。这也是旷视、联想双方共同推动落地的首 个智能密集仓项目,该项目包含旷视托盘四向车、提升机、AMR以及旷视河图系统。此次合作,标志着双方开启技术与资源优势整合,共同助力海外客户开启供应链与仓储物流转型升级的新篇章。

█2023年7月旷视与联晟智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联想拥有35年全球供应链管理和成功的数字化转型经验,在全球拥有超10亿用户和30多家工厂。联想方案服务业务集团(Solutions & Services Group)作为联想专注于行业智能与服务的三大业务主体之一,自2021年成立以来业务高速增长,助力联想从PC硬件公司向智能化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快速转型。

旷视作为一家聚焦物联网场景的人工智能公司,在国内外面向智慧物流领域落地了500多个智能仓储物流项目,为20余家世界500强企业提供数智物流解决方案。旷视与联想方案服务业务集团此次合作,共同强化并输出数智供应链方案及交付能力。

东南亚是当今世界经济较具活力和多元化的地区之一,总人口超6.5亿,因人口、土地等红利正积极承接全球供应链转移,成为世界经济新兴增长极。作为全球重要的物流枢纽、海上丝绸之路的交叉点,新加坡一直拥有着全球领先的物流基础设施与物流仓储实践经验。因此,新加坡市场对于物流科技企业来说是技术实力与交付能力的“试金石”。此外,新加坡作为东南亚最为发达的经济体,人均收入水平高、对物流的时效性和服务体验要求高,土地及人工成本高企的背景下,数智物流升级转型最为迫切。

在本项目中,旷视、联想方案服务业务集团双方联合为新加坡三方物流公司提供柔性高密存拣一体化方案(含:多台旷视托盘四向车、旷视提升机、旷视AMR、1套播种拣选机、1套旷视河图软件),以托盘、料箱全能力存拣一体方案,为客户极 致扩充仓储库存货位,以上存下拣及自动播种方案助力客户显著提升订单拣选出库效率、通过机器替代有效降低人工与营运成本,帮助该三方物流客户应对成本与效率的业务挑战。

█ CeMAT Asia2024全新发布Matrix8无限矩阵:柔性高密存拣一体化方案

█ 旷视新一代智能托盘四向车系统:AS/RS(PS)+AMR+AI

旷视与联想首 次合作即落地新加坡,标志着双方技术与服务能力已经受到发达经济体严苛市场的认可。未来,双方仍将依托双方技术与资源优势,共同拓展更加广阔的海外市场,助力海外企业完成供应链数智化转型,实现仓储物流的提质降本增效,持续为全球客户创造价值。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