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1 11:48

AIwechat-Vercel:无需服务器即可将AI功能集成到公众号中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1日 消息:AIwechat-Vercel是一款创新的微信公众号插件,它利用Vercel的Serverless Functions提供后端服务,使得用户无需自己管理服务器,只需一个可以绑定到Vercel的域名(无需备案),即可实现将AI功能集成到微信公众号中。

image.png

项目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aiwechat-vercel

教程: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Ct421b7xz/

AIwechat-Vercel支持多种AI服务,包括GPT、星火、通义千问、Gemini等,这使得微信公众号具有了AI对话能力,可以通过文本消息与用户进行智能对话。这种对话不仅基于用户的即时输入,而且能够记住之前的对话内容,最长可达30分钟,从而实现了超时回复和连续问答的功能。这一功能的实现得益于Vercel创建的Redis实例。

此外,AIwechat-Vercel还具备图床功能。当用户在微信公众号中发送图片时,该插件可以自动返回图片的URL,方便用户分享和存储图片。这无疑增加了公众号的互动性和用户体验。

最后,AIwechat-Vercel还提供了被关注时的自定义回复功能。这意味着,当有新的用户关注公众号时,可以为他们提供自定义的欢迎消息或其他回复,从而增强新用户的体验。

总的来说,AIwechat-Vercel是一款功能强大、易用的微信公众号插件,它通过整合AI服务,为公众号提供了丰富的交互能力和更好的用户体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