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1 11:24

OPPO刘作虎:AI手机是必然趋势 苹果都放弃造车转投AI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1日 消息:OPPO高级副总裁、一加创始人刘作虎近日在一加内部会议中深入探讨了行业热议的AI手机话题,并给出了自己的见解。

刘作虎明确指出,AI手机并非仅仅是一个营销噱头,而是整个行业的必然趋势。他强调,苹果这样的大公司都放弃了造车计划,转而投身于AI领域,这足以证明AI的重要性和影响力。他坚信,这个趋势无需过多解释,很快就会成为行业的共识。

刘作虎还预测,尽管目前可能还有一些友商对此持怀疑态度,但不出三个月,他们必将纷纷跟进,加入到AI手机的行列中来。

OPPO Find X7

在谈及一加的业绩时,刘作虎表示,一加在2023年和2024年开年都取得了行业领先的增速,特别是在2024年开年,同比增长率达到了40%,这充分展示了一加的强劲发展势头。

刘作虎进一步强调,AI是OPPO的坚定战略,OPPO将在2024年继续加大对AI的投入,并赋能一加,推动AI手机的普及。他相信,通过OPPO和一加的共同努力,AI手机将更快地被广大消费者所接受和认可。

对于一加未来的发展,刘作虎表示,做好产品是一加最核心的战略和最大的武器。他强调,每一个产品的发布,都要让行业为之震动,这是他们最大的追求。而业绩的增长,只是他们努力工作的一个自然结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