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1 09:26

业主花9万买地下车位砌墙盖房 物业回应:已阻止施工

3月10日,四川南充市一小区地下车库发生一起业主擅自施工事件,涉事业主在自家子母车位上砌墙盖房,被小区物业人员发现并制止。

据现场视频显示,涉事业主在地下车库一处拐角的两个相连车位上砌起围墙,一砖到顶,并在另一面墙上留有进出的一扇门。物业人员表示,该业主未向物业报备即擅自施工,物业人员现场巡逻发现后已阻止其施工。

物业人员表示,涉事业主的行为属于违建,物业已制止其施工,并等待领导上班后商讨具体处理方案。物业人员还表示,涉事业主的行为并未向当地住建部门报备,物业也不会同意其盖房行为。

目前,涉事业主的施工已停工,物业人员正在巡逻防止其继续施工。对于是否需要强拆,物业人员表示尚未决定,需要等待领导上班后商讨处理结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给业主提供跑腿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