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1 08:28

苹果上海“Apple 静安店”宣布将于3 月 21 日开业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1日 消息:3月21日晚7点,备受瞩目的上海第八家苹果直营店即将揭开神秘面纱。这家名为“Apple 静安店”的新店,坐落在繁华的上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1699号,将为苹果爱好者们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

微信截图_20240311082441.png

在盛大的开业活动中,上海交响乐团将在3月21日亲临“Apple 静安店”,献上精彩绝伦的现场演奏,为这一盛事增添浓厚的艺术氛围。

值得一提的是,上海静安店不仅是苹果在上海的第八家零售店,更是目前中国最高规格的苹果旗舰店。它位于静安寺正对面,围挡设计以上海市花白玉兰为灵感,展现了浓郁的上海风情。

在此之前,苹果已经在上海的多个繁华地段开设了七家门店,包括香港广场、南京东路、上海环贸iapm商场、上海国金中心IFC商场、普陀区中山北路环球港、杨浦区五角场合生汇以及闵行区七宝万科广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