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1 08:03

孟羽童回应简介是前500强董事长秘书:具有特殊意义

日前,孟羽童针对近期关于自己的热搜争议发布了视频进行回应。她表示,对于自己被质疑是否仍为前500强董事长秘书的经历,她深感珍惜与感恩。她强调,这段经历在她的心中具有特殊的意义,她不愿刻意抹去任何一段成长的记忆,因为那等于否定了过去的自己。

回溯去年5月,孟羽童离开了格力,然而,同年12月,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在一次活动中对孟羽童提出了批评。董明珠指出,孟羽童在秘书职位上的工作表现不尽如人意,她更多的是借助格力的平台成为网红,这样的行为在格力是不能被容忍的,因此公司决定将她开除。

值得一提的是,孟羽童与格力的缘分始于2021年4月。当时,董明珠参加了综艺节目《初入职场的我们》,并在节目中对浙江大学本科生孟羽童表示赞赏。随后,孟羽童由实习生成功转正为董事长秘书。同年10月,董明珠在出席中国制造业领袖峰会时,更是带着孟羽童一同出席,并公开表示希望将她培养成“未来第二个董明珠”。

正是董明珠的这番话,让孟羽童迅速被贴上了“董明珠接班人”和“第二个董明珠”的标签。然而,如今的孟羽童已经离开了格力,但她仍然保持着对过去经历的感激和珍惜,不愿否定曾经的自己。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