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9 19:45

女子吃麻辣烫:171元签子被数成294元

3月9日消息,微博话题女子吃麻辣烫被乱数签多算123元”上了热搜榜。

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一名女子称,她和朋友4人去吃麻辣烫疑被欺诈,171元签子被老板数成294元。

当事人表示,老板第一次数完签子说是194元,等自己准备付钱的时候,又说数错了是294元,自己当场就提出了质疑。

经过沟通老板又重新数了一遍,最后数出来是171元,老板还狡辩说是因为被打岔搞错了,觉得很生气,嫌麻烦没有投诉。

对此,有网友提醒,在麻辣烫店消费时,为了避免被多收费,点餐前先询问价格,做到心中有数。

在挑选食材时,要注意签子的数量,避免因为疏忽而被多收费,在计价时,可以观察服务员的操作过程,确保计价正确,如果发现有疑问,可以及时提出并询问原因。

结账时务必保留好小票,小票上通常会详细列出所点食材和价格,方便后续核对,如果发现被多收费,可以凭借小票与店家沟通解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