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9 14:15

雷军晒小米14 Ultra两会样张:姚明出镜

快科技3月9日消息,今天下午,雷军晒出小米14 Ultra的最新样张。

雷军写到:认真开会,认真记笔记”

照片画面时全国两会的开会现场,雷军身穿板正的西装,正在认真做笔记。有网友发现,姚明也出现在镜头中,2.26米的身躯很难被忽视。

从照片参数来看,小米14 Ultra用的105mm长焦模式,这种焦段可以更好的保留拍摄主体,将杂乱的环境隔绝在画面之外。

据了解,作为小米最新的影像旗舰,影像系统依然是小米14 Ultra的重中之重,其搭载徕卡旗舰双长焦,进光量是iPhone 15 Pro 3X长焦的474%。

小米14 Ultra搭载的旗舰双长焦分别为一颗75mm浮动长焦,光圈大至f/1.8,支持3.2倍光学变焦。

以及一颗120mm潜望式超长焦,光圈从小米13 Ultra的f/3.0提升到了f/2.5,支持5倍光学变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