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08 16:47

TRON Builder Tour 丹佛站活动获美联社等外媒高度评价

近日,TRON亮相ETH Denver大会并在期间成功举办TRON Builder Tour丹佛站活动,引发海外媒体热议。美联社、费加罗报、Cointelegraph等国际主流媒体及加密行业保障媒体均对此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TRON在参会期间的表现及TRON Builder Tour活动的举办都展现了其坚定不移推动区块链行业发展的决心。

报道表示,TRON团队成员作为导师出席BUIDL HUB 专区活动并开设技能实验室专场,为开发者和创业者提供了包括技术支持、业务生态发展以及UI/UX设计等在内的全方位指导,同时特别强调了AI技术在快速创建和部署智能合约方面的应用。评论认为,这类辅导活动增进了TRON与广大区块链社区成员之间的联系,为其创造了了解 Web3应用开发动向的宝贵机会。

据了解,TRON Builder Tour丹佛站活动共聚集近百位支持网络的区块链爱好者、开发者和学生。活动的联合主办方——加密情报平台 Arkham Intelligence 也在活动期间为与会者提供了关于数字资产市场的独到见解,并讲解了网络的优势。

此外,报道还提及了TRON黑客松大赛第6季活动的举办。该活动已于2月20日正式启动, 总奖池价值高达65万美元。报道指出,该赛事旨在鼓励开发者在网络上构建各种去中心化应用(dApps),以提升用户体验,推动行业发展。

作为由TRON发起的全球性区块链拓展项目,TRON Builder Tour旨在培养更多优秀的区块链开发者,为其提供平台支持和沟通桥梁,前不久曾于麻省理工学院成功举办,共吸引超90名参与者积极响应,并引发多家媒体关注。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