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8 14:09

澜舟科技:将展示孟子大模型及全方位技术与产品体系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8日 消息:澜舟科技宣布,将于2024年3月18日举办大模型技术与产品发布会,主题为 “创新落地,生态共赢”。该发布会旨在展示孟子大模型及“一横N纵”全方位技术与产品体系,分享在金融等领域的技术创新和落地实践案例。

微信截图_20240308134920.png

据悉,澜舟科技是一家业界领先的认知智能公司,专注于基于自然语言处理(NLP)技术的研发和应用。提供澜舟认知智能平台,其中包括知识图谱、机器翻译、辅助写作、情感分析、智能检索、智能客服等服务和能力,可在搜索、生成、翻译、对话等业务场景中高效应用。

澜舟的产品包括 AIGC(智能创作)平台、机器翻译平台、孟子大模型和金融 NLP 平台。他们还提供文学辅助写作、营销文案写作、熊猫小说家、论文助写等功能。澜舟的解决方案覆盖金融、营销、文化创意等多个行业领域,帮助企业智能化升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

巨头狂卷代码大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