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8 21:25

小米 SU7 搭载 AI 大模型:小爱同学秒识前车车型

划重点:

⭐️ 小米 SU7搭载 AI 大模型,配合小爱同学语音助手,带来智能驾驶体验。

⭐️ 小爱同学具有1.1亿月活动用户,每天激活次数达2.08亿次。

⭐️ 小米 SU7支持语音深度控车,可识别车前场景和前车车型。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8日 消息:今晚,小米汽车首款车型小米 SU7发布,标志着科技巨头小米正式迈入新能源赛道。小米 SU7搭载 AI 大模型,配合小爱同学语音助手带来全新智驾体验。

据官方统计,小爱同学已发布7年,拥有1.1亿月活动用户,每天激活次数高达2.08亿次。小米 SU7支持语音深度控车,即使模糊指令也能识别,实现五音区语音交互,全方位精准响应。更重要的是,搭载 AI 大模型的小米 SU7能够识别车前场景,甚至识别前车车型。

image.png

去年8月,小爱同学率先升级支持大模型,拥有更强大的智能能力,能够为用户答疑解惑、激发灵感、创造艺术,并进行自然对话。小米结合大模型的对话特点对小爱同学进行了升级改造,使其能够具备强大的通识能力,为用户提供更多有用有趣的技能。小爱同学的智能能力与小米汽车 SU7的智能化驾驶系统相结合,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智能的驾驶体验。

小米 SU7的 AI 大模型与小爱同学的语音助手相辅相成,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智能驾驶体验。通过语音控制车辆,识别车前场景,甚至能够秒识前车车型,让驾驶更加智能便捷。小米汽车在智能化领域的不断探索与创新,为用户带来了更加智能、便捷的出行方式,展现了科技巨头小米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雄心壮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