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8 11:30

《龙珠》漫画作者鸟山明去世 享年68岁

全球漫画界传来噩耗,知名漫画家鸟山明因急性硬膜下血肿不幸离世,终年68岁。鸟山明,这位以创作《龙珠》而享誉世界的艺术家,他的离世给全球漫画迷带来了巨大的震撼和悲痛。

在官方发布的声明中,对于鸟山明的离世表达了深深的哀悼之情。声明中提到,鸟山明先生离世时仍有多部作品在创作中,他对创作的热情与执着令人敬佩。虽然他的离世让许多未完成的心愿和计划只能遗憾地留在纸上,但他留下的漫画和艺术作品将永远熠熠生辉。

鸟山明先生的创作生涯长达45年多,他的作品《龙珠》等不仅深受全球读者的喜爱,更成为了一代人的共同记忆。官方表示,希望鸟山明先生独特的创作世界能够长久地受到大家的喜爱,继续传承下去。

同时,官方也向广大粉丝和媒体通报了葬礼的相关事宜。由于鸟山明先生生前追求安宁,因此葬礼仅在他的家人和极少数亲属中举行。官方表示,不接受鲜花、吊唁礼品等,也请广大粉丝和媒体尊重他的遗愿,不要对他的家人进行采访。

在此,我们也向鸟山明先生表示最深切的哀悼,并感谢他一生中对漫画事业的杰出贡献。愿他的创作精神永远激励着我们,继续前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