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8 09:45

杭州小伙买100万黄金一年狂赚50%!北京大妈200元时买入也赚大了

近期,国际国内黄金价格都一路飙升,比如上海黄金交易所AU9999一度超过每克500元,不少金店的挂牌价甚至达到了每克650元。

这似乎再次证明了黄金的长期投资价值,又掀起了一波黄金投资热,也让此前买入黄金的大赚了一笔。

据媒体报道,杭州某银行工作人员透露,当地有一位小伙子,2023年初黄金价格每克300多元的时候,果断出手买了多达100万元,如今一年过去,净赚了近50%,也就是几乎50万。

在北京,一位大妈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在每克200元的时候就买了黄金,脸上的自豪与兴奋根本掩饰不住。

很多网友直呼,你永远可以相信中国大妈,毕竟是10年前,中国大妈可是和华尔街大鳄们斗争过的。

2013年4月12日-4月15日,黄金价格从每克307元跌至261元,华尔街试图做空中国黄金市场,但一波中国大妈趁机抄底,华尔街抛售她们就买入,甚至跑到国外去买。

数据显示,当年中国大妈买了大约300吨黄金,总价值上千亿,相当于英国一个国家的黄金储备量!

不过专家提醒,黄金毕竟是投资产品,一定注意风险,如果不了解行情和变化,建议分批次买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