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8 08:47

苹果 M3 MacBook Air今日首销:售价8999元起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8日 消息:今日,备受瞩目的苹果新品——搭载M3 芯片的MacBook Air正式迎来了首销。这款轻薄本以卓越的性能和创新的技术,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

M3 芯片作为全新MacBook Air的最大亮点,采用了业内首款3nm工艺,展现出了强大的性能。在基准测试中,M3 芯片的单核任务性能相比前代M2 芯片提升了约17%,而多核任务性能更是提升了约21%。这意味着,无论是日常办公还是复杂任务处理,全新M3 MacBook Air都能以更快的速度、更高的效率应对。

值得一提的是,与搭载M1 芯片的MacBook Air相比,M3 MacBook Air的速度提升最高可达60%。这一飞跃式的提升,让用户在享受轻薄便携的同时,也能感受到强大的性能输出。

Apple-MacBook-Pro,苹果,电脑,M3芯片,深空灰

此外,全新架构GPU的引入,使得M3 芯片拥有了行业首创的动态缓存功能。同时,M3 还首次为Mac带来了硬件加速光线追踪和网格着色等全新渲染功能,并支持AV1 视频解码。这些创新技术的运用,使得M3 MacBook Air在图形处理、视频解码等方面有了更加出色的表现。

除了性能提升外,全新M3 MacBook Air在扩展性方面也有所突破。它终于允许用户外接一台6K 60Hz和一台5K 60Hz双显示器,为用户提供了更加灵活的使用体验。

然而,需要注意的是,在Windows阵营已经普及32GB 1TB存储规格的情况下,苹果M3 MacBook Air依然采用了8GB 256GB起步的搭配。此外,苹果的内存升级费用依然昂贵,加8GB内存需要加价 1500 元,加16GB则需要加价 3000 元。

在外观设计方面,全新M3 MacBook Air与前代产品保持一致,无论是外观、重量、屏幕材质、接口还是扬声器等方面都没有明显变化。这种传承的设计语言,使得新款MacBook Air依然保持着简约、时尚的风格。

总的来说,M3 MacBook Air主要侧重于性能提升而非新功能添加,与前代产品相比算是小幅升级。它适合那些拥有旧款MacBook Air(M1 或Intel版本)或没有MacBook Air的消费者购买。无论是对于需要高性能轻薄本的专业人士,还是对于追求时尚与性能的消费者来说,全新M3 MacBook Air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