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7 21:07

营收225亿!B站发布2023全年财报:全年实现正向经营现金流

快科技3月7日消息,哔哩哔哩今日发布了第四季度及2023全年的财报。

营收225亿!B站发布2023全年财报:全年实现正向经营现金流

财报显示,2023第四季度净营业额总额为人民币63亿元,2023年全年净营业额总额为人民币225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3%,而净亏损打动了48亿,同比收窄36%。

其中,2023年全年的广告营业额为64亿元,同比增加了27%;

此外,2023年的增值服务营业额为人民币99亿元,同比增加了14%。

哔哩哔哩董事长兼CEO陈瑞表示:过去的2023年机遇与挑战并存,我们在这一年里实现了健康的社区增长,并显著提升了我们的财务表现。

日后,我们的社区规模持续扩大,第四季度,B站日均活跃用户超1亿,用户日均使用时长保持在超95分钟的水平。

为更好地服务内容创作者以及强化整个社区生态,我们持续推进商业化战略的实施,进一步完善各类商业化产品。

2024年,我们将持续推动社区增长与商业化的良性循环,为用户、创作者和股东创造价值。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