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07 16:29

天然博士DHA藻油助力胎儿眼脑发育,孕妈妈营养补充新选择

在妊娠期间,每位孕妈妈都希望能为腹中的小生命提供更好的营养补充。其中,DHA作为一种重要的营养素,对于胎儿的大脑和神经系统发育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然而许多孕妈妈可能面临新的问题:日常饮食中的DHA摄入往往不足以满足胎儿发育需求。天然博士DHA藻油作为孕妈妈补充DHA的优选,正迎来新一波的需求热潮。

补充DHA,守护母婴健康

DHA,即二十二碳六烯酸,被誉为“脑黄金”。它不仅是大脑的重要构成脂肪酸,还在视网膜中占据重要地位,对婴幼儿的智力和视力发育起到关键作用。《中国孕产妇及婴幼儿补充DHA的专家共识》认为:“机体维持适宜的DHA水平,有益于改善妊娠结局、婴儿早期神经和视觉功能发育,也可能有益于改善产后抑郁。”因此,在怀孕期间,适当增加DHA的摄入量显得尤为重要。孕妈妈想要获得足够的DHA,除了通过食物摄取,DHA藻油也是值得考虑的选择。特别是天然博士DHA藻油,它采用life’s  DHA金标藻油,从3500多种活微藻库中甄选出高品质藻种,确保了DHA来源的纯净与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天然博士DHA藻油几乎不含EPA,这对于孕妈妈来说是一个重要的优势。因为EPA虽然也是Omega-3家族的一员,但其生理作用与DHA有所不同,过量摄入可能会对孕妇产生不利影响。而天然博士DHA藻油通过专利发酵技术,不仅确保了DHA的高含量,还使得EPA含量极低,完全符合孕妇的营养需求。

好品质,轻松补足每日所需

除了高品质的原料,天然博士DHA藻油还注重产品的加工与保存。全程在-20℃以下进行运输和冷冻储存,确保了藻油原料的新鲜度和品质。而在生产过程中,不添加任何人工香精、色素和防腐剂,让每一颗DHA藻油都呈现出天然琥珀色,好品质一目了然。

每粒天然博士DHA藻油含有高达100mg的DHA,方便孕妈妈轻松补足每日所需。而防潮三色盖和独立泡罩包装的设计,不仅避免了藻油的氧化和粘连,还使得携带更为便捷,无论是出门还是在家,都可以随时随地携带补充营养。

孕妈妈的健康与胎宝宝的发育息息相关,而DHA的摄入则是其中不可或缺的一环。为胎宝宝的健康发育加油,为孕妈妈的幸福旅程护航,天然博士DHA藻油以其高品质的原料、先进的生产技术和人性化的包装设计,成为了孕妈妈补充DHA的理想选择。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