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07 14:50

换过3次床垫我懂了,这6种床垫再便宜也别买!

人的一生约有1/3的时间在床上度过,过来人都知道,挑床垫比床架更重要,毕竟床垫才是真真实实影响我们的睡眠质量

有些床垫看起来物美价廉,却隐藏着健康隐患!然然家里换了三次床垫,踩过无数次坑,我才知道这6种床垫都是智商税,再便宜也别买!

01劣质材料填充的床垫

床垫的填充物对其舒适度和健康指数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一些不良商家可能使用劣质填充物,如黑心棉、合成乳胶,长期用会影响睡眠质量!

因此,在选购床垫时,我们应选择天然、环保等高品质填充物的产品,最 好经过权 威检测认证的产品,确保床垫的质量问题。

02过度宣传功能的床垫

购买床垫时,应关注其基本的支撑性和舒适度,而不是被太花哨的功能所迷惑。比如一些商家会过度宣传产品功能,如“零压力”、“智能调节”等,这些功能往往华而不实,注意避免选择过多分区的床垫,在真正的智能分区床垫普及前,所谓的分区并没有太大的实用性。

03使用劣质胶水的床垫

胶水是床垫制作过程中必要的辅助材料之一,有些不良商家为了降低成本,使用劣质胶水进行粘合,这些胶水中往往含有大量有害物质,建议尽量选正规的床垫品牌。

04过软或过硬的床垫

过软的床垫可能会使脊椎过度弯曲,而过硬的床垫则可能给身体带来压力。因此应根据自己的体型和睡眠习惯来选择合适的软硬度,最 好到实体店亲自试睡体验10分钟以上,而不是一味追求软硬度的极 致。

05可压缩的便携床垫

压缩床垫看似方便,包装运送到家里后,就能展开自动吸气形成床垫,很适合租房党。但无论是哪一种压缩床垫,它都是偏软的,时间长了对颈椎、脊椎都是不好的。所以一定要避开这种压缩床垫。

06过厚或过薄的床垫

过厚的床垫可能导致通风不良,而过薄的床垫又缺乏必要的支撑。床垫厚度需要结合床架高度一起考虑,建议先选床垫再选床架,避免两者不匹配。

不同人群所需的床垫厚度也是不一样的。婴儿睡的床垫厚度约3CM即可,儿童在12CM左右合适,青少年在15-20CM合适,成年人的床垫厚度可选择20-25CM,老人的建议18CM左右。

问:那么,有没有床垫美好避开以上6点呢?

有。那就是大自然护脊棕床垫

大自然护脊棕床垫 有效解决睡眠问题

每一张大自然护脊床垫都采用天然棕丝与天然乳胶为原料,符合人体工学设计,平衡身体重量分散压力的同时,给予身体足够支撑力,使得身体脊椎始终保持自然的曲线。

山棕本身是不含糖分的,因此不易滋生细菌,不易发霉和受到虫蛀,同时纤维内芯成三维中空结构,每平方米超52000个透气孔,具有良好的通风透气效果,睡眠过程中不闷热。

大自然床垫的内胆选用天然植物山棕纤维与天然乳胶粘合高温热压成型,整个过程不使用一滴胶水,不会释放有害物质,符合绿色环保的标准。包装使用全拉链设计,让消费者能够完整地看到每一张床垫的内在材料。

总之,选择好床垫

是确保生活品质的重要一环

千万不要为了省钱而交智商税

脊椎健康 睡觉才香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