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7 14:13

明天放半天假!娃哈哈妇女节放半天假加100元餐补

明日将迎来国际妇女节,这一特殊的日子为女性员工带来了半天的法定休假权益,许多单位纷纷响应,为女性员工安排半天假期。

今天,一则关于娃哈哈集团妇女节福利的消息迅速占领了微博热搜榜,引发了广大网友的热烈讨论。据悉,这一福利政策的曝光源于一张杭州娃哈哈集团关于“三八”妇女节慰问的内部通知。

根据通知内容,娃哈哈集团决定为所有女职工在3月8日下午安排半天假期,并额外发放100元餐补。这一举措不仅体现了公司对女性员工的关爱与尊重,更展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

值得一提的是,考虑到销售人员没有饭卡,娃哈哈集团还特地安排销售公司工会先行发放100元现金餐补,并根据销售活动的具体情况进行报销。这一细致入微的考虑,无疑让员工们感受到了公司的温暖与关怀。

娃哈哈集团相关工作人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证实了这一福利政策的真实性。消息一出,立即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反响。许多网友纷纷表示,妇女节是女性们的专属节日,娃哈哈集团能够如此重视并关爱女性员工,实在是值得点赞。还有网友称赞娃哈哈为良心企业,认为这样的福利并非每个公司都能提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