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07 13:39

在行业分析报告中,Check Point 被评为领先的电子邮件安全提供商

不断追求卓越:Check Point Harmony Email & Collaboration 第五次荣获领导 者称号。

2024年3月 , 领先的云端 AI 网络安全平台提供商 Check Point 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HKP)在最 新发布的《2024年 Omdia Universe 电子邮件安全报告》中再次彰显了其领 导者地位。在该报告中,Check Point Harmony Email & Collaboration 被评为唯 一的新一代电子邮件安全解决方案,因卓越的策略实施和很难相比的企业安全防护而备受赞誉。

《2024年 Omdia Universe 电子邮件安全报告》对电子邮件安全形势进行了全面分析,根据解决方案满足当今数字环境复杂需求的能力对其进行了评估。评估重点关注评选对象的创新策略、执行能力以及安全防护措施抵御不断演变的安全威胁的有效性。Check Point Harmony Email & Collaboration 在所有测试类别中均获得了最 高分,印证了其在该领域的领先者地位。

Omdia 高 级首席分析师 Fernando Montenegro 表示:“众所周知,网络钓鱼和商业电子邮件入侵 (BEC) 等攻击都在瞄准关键业务系统,因此电子邮件安全事关网络安全与业务安全。在我们最近对电子邮件安全解决方案的分析中,Check Point Harmony Email & Collaboration 在多个测试类别中均获得了高分,它不仅可为基于 API 的集成提供强大支持,而且还采用多项先进技术来确保关键电子邮件通信安全。”

在最 新 Miercom 报告中,Check Point 表现亮眼,零日攻击捕获率高达99.8%。这一成就背后是公司始终坚守的承诺,即致力于提供知名的安全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应对在通信渠道安全方面所面临的挑战。

Check Point 软件技术公司电子邮件安全副总裁 Gil Friedrich 表示:“Check Point Harmony Email & Collaboration 采用以 AI 为先的方法,提供了出色的电子邮件安全保护,可有效阻止其他安全层无能为力的高 级网络钓鱼攻击和 BEC 攻击。继在最 新的电子邮件安全分析师评估中被评为“领 导者”之后,我们很荣幸在 Omdia 报告中再次获评“领导 者”。”

该报告重点介绍了 Check Point Harmony Email & Collaboration 具备的几大优势:

· 协同数据集成:Check Point Harmony Email & Collaboration 通过无缝集成 Check Point Infinity 平台中的其他数据源(包括 ThreatCloud AI),增强了网络安全情报。这一协同特性支持高 级网络钓鱼和恶意软件分析,为电子邮件安全防护树立了新标准。

· 广泛的电子邮件支持:Harmony Email & Collaboration 不限制于保护 Microsoft 电子邮件平台,还广泛支持各种通信工具,包括 Google Workspaces、Microsoft Teams、Slack、Dropbox 和 Box,可确保为各种数字工作空间提供全面的安全防护。

· 卓越的 BEC 防护:Harmony Email 在同类产品中独树一帜,凭借在防范商业电子邮件入侵 (BEC) 方面的强大能力而广受认可。它在内部电子邮件保护和高 级恶意文件防御方面表现出色,可有效抵御复杂的 BEC 攻击。

· 利用先进 AI/ML 技术:借助专用 AI/ML 模型,Harmony Email & Collaboration 能够更准确、更有效地识别并缓解各种基于电子邮件的安全威胁。这种对前沿技术的使用表明 Check Point 非常重视利用 AI 技术来增强安全防护。

访问此处,免费获取《Omdia Universe 电子邮件安全报告》

关于 Check Point 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Check Point 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www.checkpoint.com.cn) 是一家领先的以人工智能驱动的云交付网络安全平台提供商,为全球超过10万家机构提供保护。Check Point利用无处不在的人工智能力量,通过其Infinity平台提高网络安全 效率和准确性,其业界领先的捕获率实现了主动威胁预测和更智能、更快速的响应时间。该综合平台提供云交付技术,包括确保工作空间安全的Check Point Harmony、确保云安全的Check Point CloudGuard、确保网络安全的Check Point Quantum,以及用于协同安全操作和服务的Check Point Infinity Core Services 平台。

关于 Omdia:

Omdia 是一家隶属于 Informa Tech 的技术研究与咨询公司。凭借对科技市场的深入了解以及丰富的实用洞察,我们可帮助企业做出明智的发展决策。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