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07 11:49

爱聊APP脱单故事:有爱的人,连抑郁都可以打倒

作为备受欢迎的婚恋平台,爱聊APP自上线以来已经帮助众多单身群体解决脱单困扰,在这里,每时每刻都有美好的故事在萌芽。

因为抑郁症,可心(化名)的世界充斥着阴霾,直到在爱聊APP遇见阿健(化名),他像一颗小太阳,为可心驱散了阴霾,带来了明媚的阳光。在4年前,26岁的可心对恋爱和婚姻都还没有太多追寻的动力,但因为现实生活中的巨大压力和对自己的高要求,可心患上了抑郁症,焦虑、内耗每天都充斥在她的生活里,让她喘不过气来。偶尔想要逃离这个世界的时候,可心就会上爱聊APP,向陌生人诉说一下烦恼,每当这个时候,她才会对美好的恋爱有些向往。

2020年1月的一个晚上,可心和阿健开始聊天,两人是被爱聊APP的同城功能匹配到一起,在沟通中,阿健比较主动,可心偶尔回复,但时间一长,可心渐渐习惯了在生活中有这样一个网友。在一次晚餐之后,两个人在爱聊的接触渐渐变多,阿健得知了可心的抑郁症,便常常在可心失落时耐心地引导和安慰她。直到2020年7月,两人确定了恋爱关系。在一起之后,可心每次下班回家,阿健都已经准备好丰盛的晚餐,可心把这些饭菜记录到一个本子上,取名为“饲养日记”,饲养日记中,字字不提爱,却字字都是爱。

2021年9月27日,两人领证结婚了。婚后的一次旅行中,调皮的可心定了一间拥有上下铺的民宿,可心成了阿健“睡在我上铺的兄弟”。这些夫妻间的小情趣都被可心珍重地记录在朋友圈中,一条条都是幸福的证明。而谈及两人最终为何会走到一起,可心表示,因为他们对爱情和婚姻都抱有相同的观点——开心与陪伴最为重要。

在旅行中,可心和阿健许下了“从年少轻狂相伴至白发苍苍”的誓言。在放松身心的旅行下,可心的抑郁症得到了极大的好转,她说:“阿健就像是上天派来拯救我的天使,给我带来了对生活很大的正能量。”

可心和阿健由爱聊APP牵线,从相遇相识,到相知相伴,虽然有些许坎坷,但终成美好眷属。作为深受单身男女青睐的新一代婚恋平台,爱聊APP始终积极服务国家人口战略,致力于解决单身群体婚恋的社会问题,在这里,无数的脱单爱情故事也正在不断上演。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