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07 11:44

海安橡胶IPO上市丨积极响应民营经济强省战略,创造更大经济效益

2月28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郭宁宁赴莆田调研走访重点民营企业和上市公司,实地察看了正在IPO上市的海安橡胶集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海安橡胶”)以及赛隆科技、鑫瑞新材料、三棵树等企业,并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听取企业代表意见建议,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此次调研中,郭宁宁强调了要深化拓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深入实施新时代民营经济强省战略,不断完善“1+N”政策体系,强化政策落实、及时兑现,激励民营企业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做大做优做强。要发挥产业链长制等协调机制作用,推动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智能化改造,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以龙头企业为引领,补链延链强链,掀起增资扩产、提质增效热潮。要大力实施闽商回归工程,支持企业做强总部、开拓创新,持续向高端化、智能化发展,不断提升国内国际竞争力。要优化打造知名营商环境,营造更好的政策氛围、舆论氛围,破除影响市场公平竞争的隐性壁垒,降低市场准入门槛,完善全省统一的民间投资推介平台,强化用地用林用海用工等要素保障,提升民营企业金融服务和融资支持,推动一批民间投资项目加快实施。要加大对IPO上市公司的支持力度,加强对后备企业的辅导培育,引导更多优质企业IPO上市融资再融资,用好资本市场,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海安橡胶作为一家专注于全钢巨胎生产研发的民营企业,目前正处于IPO上市进程中,此次调研发表的讲话对海安橡胶的后续发展有积极的推动意义。

优化营商环境和民营经济强省战略的实施,能够帮助海安橡胶这类的民营企业获得更多政策支持和优惠待遇,一定程度上降低了企业的经营成本,并增强了企业IPO上市吸引力。

此外,发挥产业链协调机制和数字化转型与智能化改造能够帮助海安橡胶拓宽其生产和销售通道以及生产效率和效益,从根本上增强企业的盈利能力,以此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这对于海安橡胶IPO上市来说,起到了相当的利好作用。

海安橡胶在IPO上市招股书中明确表示,未来将持续投入自动化、智能生产设备,不断提高生产自动化水平,提高生产效率,使得全钢巨胎产品制造更加精细化、标准化,提高产品品质,提高品牌竞争力,创造更大经济效益。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