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6 22:00

售价从60元降到2.5元背刺消费者!钟薛高创始人回应售价高 平台账号停更如何

快科技3月6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称,在某购物平台,目前钟薛高雪糕的销售价格已至低位,其中临期产品甚至低至2.5元一支。

从最高超过60元一支到如今2块5一支,不少消费者表示没想到钟薛高的利润空间如此之高,有种被骗的感觉,直呼钟薛高不仅刺客,还在欺客”。

这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钟薛高创始人林盛曾被问及为什么钟薛高卖这么贵,毛利那么高吗”。他表示:毛利高吗?其实钟薛高的毛利和正常的传统民营企业的毛利,只是略高。”

林盛还曾称钟薛高的参照物是奶茶和咖啡,你为什么愿意花20元买一杯奶茶咖啡?十几块钱的钟薛高和它们是一类物品,能花钱买这个价格的产品,会特别在乎售价很高吗。

更早之前,钟薛高从创始人称最贵的一支钟薛高超60元,成本40元你爱要不要(爱买不买)。

昔日网红”钟薛高一步步崩盘瓦解,跌入泥潭。截至2024年3月5日,记者发现,钟薛高官方微信账号更新停留在2023年8月11日,微博账号更新停留在2023年8月22日,小红书账号更新停留在2023年9月14日,仅有抖音账号最近一次更新是在2024年3月1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