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06 16:40

重磅发布!第二届“灼耀热力榜”100家获奖企业名单正式揭晓

2024年3月6日,知名保障咨询机构CIC灼识咨询正式发布第二届“灼耀热力榜”十大赛道的100家“灼耀之星”企业名单。

作为新经济的参与者、观察者和赋能者,CIC灼识咨询连续第二年发布“灼耀热力榜”。回望过去的一年,ChatGPT与Sora搅动世界科技格局,引爆“第四次产业革命”的惊呼;蜜雪冰城代表的中国消费品牌席卷海外,新一代“全球化企业”诞生。值全球科技与消费市场格局风云变幻,CIC灼识咨询希望借每年度“灼耀热力榜”的评选颁布,鼓励那些充满活力的创新企业在新科技、新经济、新常态、新周期中自我突破,成长为中国和世界经济发展的薪火引路人。

本次榜单重点关注数智创新人工智能汽车科技新式食饮、前沿诊疗、半导体创新、双碳绿能、生活风尚、消费医疗、跨境出海赛道中具有科技实力、创新价值和成长韧性的创新型企业。基于CIC灼识咨询结合自身项目研究经验和40万名佼佼者行业专家智库,从科技领先性、产业影响力、投融资活跃度和舆论关注度等多个维度,经过多轮案头调研和深度访谈后评选得出100家“灼耀之星”企业。

已披露的融资信息显示,本次入选的100家“灼耀之星”企业中,A轮21家、B轮34家、C轮18家,作为行业创新的中坚力量,这部分企业占比已达73%。从融资金额、市场表现与行业影响力来看,呈现出“精彩纷呈”的面貌,创新层面各有千秋。

第二届“灼耀之星”企业

完整榜单

第二届“灼耀之星”企业

细分赛道榜单

CIC灼识咨询“灼耀热力榜”介绍:

“灼耀热力榜”是由CIC灼识咨询主办推出的评选活动,致力于促进热门细分赛道中创新企业、投资机构、产业链上下游等生态伙伴的更紧密互联互通。评选活动的目标是挖掘本年度热门赛道中较具潜力和关注度的优秀企业,助力它们逐步成长为未来行业的引领者。

本次评选采用桌面调研、自主申报、推荐报送相结合的方式,全面涵盖科技创新、产品创新、概念创新、符合市场需求、市场前景广阔、具备快速成长潜力的各细分赛道新兴公司。评选过程不收取任何费用。

ChatGPT源码推荐:小狐狸ChatGPT付费创作系统完全开源源码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