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06 11:11

揭晓2024参考级影像!海信电视“画质冠军”3月15日发布

据比较新媒体消息,海信电视2024春季新品发布会将在3月15日正式举行,届时,搭载信芯®AI感知芯片Mini LED旗舰新品也将迎来重磅发布。

为什么说它是参考级影像?原因就是它搭载了全新升级的信芯®AI感知芯片。作为海信电视自主研发的独立画质芯片,它不仅能加强电视画面对内容和环境的感知力,还能针对全局影像做出快速、准确调节,完全做到了行业比较强画质水准。

而且在最能体现画质能力的几项重要参数上,这款新品也做到了行业最顶配。比如分区方面,它已经是目前Mini LED电视分区数量的天花板,多达40960个分区,控光能力在同类竞品中可以说无出其右。

此外,高达10000nits的峰值亮度,以及90%BT.2020的液晶显示色域,也将这款新品的画质表现力提升到了全新维度。届时,用户将感受到更加细腻的色彩和更加明亮的画面,各种细节也都清晰、饱满,体验一定会十分震撼。

目前海信电视微博官方已经发布了新品的海报谍照,而且据说发布会当天还有UX、U8、U7、E5等系列全新产品上市。总之想要了解更多产品内容,那就一起等待3月15日吧!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2024,去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