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06 11:10

中航未来丨华东航空实训基地开学

风华正茂,

砥砺前行。

2月27日上午,

华东航空实训基地

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国歌声,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全体师生庄严肃立,

怀着对新学期的期待和

对未来的憧憬,

拉开典礼的序幕。

开学-迎新报到现场

新春的脚步

伴随着开启新学期的序幕

春风拂面  与你相逢

当青春与华东航空实训基地邂逅

在华东见证成长

欢迎2024春季新同学

共启龙年龘龘新篇章

开学前准备-新学期工作启动会

为明确新学期工作目标,促进学生管理和教学质量优质发展,2月26日,中航未来丨华东航空实训基地召开了新学期启动会和教研会。

同时,中航未来丨华东航空实训基地,为给同学们提供一个温馨、安全、健康、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开展了校园卫生安全大排查。

开学首先课

安全意识天天有,校园生活乐悠悠。中航未来丨华东航空实训基地邀请辖区派出所民警贾建武警官,为全校师生进行安全首先课。

贾建武警官结合具体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师生讲授了校园安全知识,从打架斗殴不良影响、防范电信诈骗和社会危害,到宿舍用电安全和消防安全,要求全校师生增强安全意识,提高自护能力。

中航未来丨华东航空实训基地开展消防安全讲座。

主任寄语: 新学期,新愿景

亲爱的同学们:

龘龘新学期,朤朤向未来,

怀揣着希望,

追求知识的光芒

为自己的未来注入无限可能。

同学们,加油!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