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6 10:52

Redmi K80系列曝光:首批搭载骁龙8 Gen4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6日 消息:近日,知名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Redmi正在秘密测试其全新的K80系列手机。据悉,这一系列产品将涵盖两个不同版本的处理器:骁龙8Gen3和即将在10月推出的骁龙8Gen4

据推测,Redmi K80的标准版将采用骁龙8Gen3,而高端的K80Pro则预计搭载全新的骁龙8Gen4。这款备受期待的骁龙8Gen4不仅首次采用了台积电3nm工艺,还引入了自研Oryon内核,其CPU主频更是突破了4GHz。这也意味着,K80Pro有望成为Redmi首款采用3nm芯片旗舰手机,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性能体验

小米

令人关注的是,数码闲聊站还暗示,K80系列可能仅包括骁龙8Gen3和骁龙8Gen4两个版本,这意味着我们可能看不到传闻中的K80E。此前,Redmi已经连续两年推出了搭载联发科天玑处理器的K60E和K70E机型,但K80E的缺席或许意味着Redmi将更专注于其旗舰系列的高端定位。

在硬件配置上,Redmi K80系列预计会配备超大容量的高密度硅负极电池,同时采用2K高分辨率屏幕、金属中框和玻璃机身,为用户带来出色的续航和优雅的外观。

虽然新品的具体发布时间尚未公布,但据猜测,Redmi K80系列最快可能在今年年底与大家见面。这一系列产品有望成为Redmi新一代旗舰手机的代表,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让我们一同期待这款“焊门员”的到来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