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06 10:24

3月首周销量发布,问界新M7再次大放异彩

新能源市场的激烈竞争上,一场又一场激动人心的对决正在进一步升温。最近3月首周的中国新势力品牌周销量榜发布,问界坐稳了榜首的位置,达到0.66万辆,再次证明了问界的实力,也一跃成为了大家瞩目的焦点。其中问界新M7表现更是优异,在2月份交付了18479辆,不仅在与自己匹敌的竞争对手中取得了胜利,更在中大型SUV市场上站稳了脚跟。

问界新M7耗资5亿全面升级,安全性能再提升

为何问界新M7忽然脱颖而出?那就不得不说到,问界新M7在研发中耗资逾五亿,将大部分用于提升车辆的被动安全性能。无疑,车辆的安全性一直是消费者最为关切的方面,问界新M7在这方面投入了巨大的精力和资源,也为消费者提供真正的安心感。

具体来看,问界新M7的车身高强钢和铝合金的比例超过了80%。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车身中使用了潜水艇级热成型钢,其占比高达24.4%。这种特殊的钢材可以提供更高的安全性和刚性,从硬件上证明了车辆的可靠性。此外,问界新M7还在A、B柱区域采用了先进的CBS复合车身材料,有效提升了汽车的疲劳耐久性、车身刚度和碰撞安全性能。不仅增强了车辆的整体强度,还为驾乘者提供了更大的安全空间。

而且据第三方保障机构的报告显示,问界新M7在各种碰撞测试中都表现出色。车辆所采用的车身结构和材料确保了乘员在发生碰撞时拥有充足的保护,防止碰撞所带来的伤害和损失。在正面碰撞测试中,车辆前部的可控变形区域和高强度前横梁可以有效吸收和分散冲击力,较大程度地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在侧面碰撞测试中,车辆采用了主动安全系统和侧面安全气囊,有效防止了侧面碰撞导致的人员伤害。此外,在翻滚测试中,车辆的高强度车身结构和低重心设计也展现出显著的保护作用。无论在何种情况下,问界新M7都能够为乘员提供比较大化的保护空间,让他们在碰撞中尽可能地免受伤害。

智能安全暂时领先,率先推出全向防碰撞系统

凭借HUAWEI ADS2.0高阶智能驾驶系统,问界新M7在前向、侧向和后向主动安全方面实现了全面突破,为驾驶员带来了更高水准的安全保护。问界新M7能够实现最远200米的探测距离和比较大120°的探测角度。即使在驾驶员的视野受阻,或是旁边车道对方来车眩目的情况下,系统仍然能够准确识别周围的障碍物。如果出现潜在的危险,问界新M7会立即采取紧急刹车的措施,确保驾驶员和乘客的安全。问界新M7搭载的HUAWEI ADS2.0系统,为驾驶员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也让他们能够更加放心地享受驾驶的乐趣和便利。

问界新M7的销量表现,为其在市场竞争中树立了更加稳固和领先的地位。随着消费者对安全性能的关注不断升温,问界新M7凭借其出色的安全性能和智能配置,有望继续保持销量稳健增长,为用户提供更佳的驾驶体验。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