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6 08:04

女子受回南天影响 有家进不了:电子锁人脸识别失灵

3月4日,在广东江门,一名女子因为回南天的影响而遭遇了回家难的困境。由于回南天导致的潮湿环境,女子家的电子锁在尝试进行人脸识别时未能成功识别,导致她无法进入家门。

女子表示,当发现人脸识别功能失效时,她立刻尝试使用指纹解锁。然而,电子锁在未能成功识别人脸后,立即进入了锁定状态,没有给她使用指纹解锁的机会。面对这一情况,女子只能在门口耐心等待。

经过一段时间的等待,电子锁最终自动重启。此时,女子迅速按下密码,终于成功打开了家门,得以回家。

这一事件引发了人们对回南天对电子设备影响的关注。在潮湿的天气条件下,电子设备可能会出现各种故障,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不便。因此,提醒大家在回南天期间要注意电子设备的防潮工作,以免类似的问题再次发生。同时,对于重要的电子设备,如电子锁等,建议备有其他可靠的解锁方式,以防万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