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05 18:00

倍至携手医学大咖亮相中国口腔文化高峰论坛,助力口腔科普教育

2024年3月1日,以“传播口腔文化、赋能健康中国”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口腔文化高峰论坛”正式举办,中华口腔医学会名誉会长周学东;刘福祥、李刚、谭建国、林正梅、胡开进、姜婷、王璟等知名口腔专家教授;空军军医大学国际口腔医学博物馆副馆长贺国俊等10余位口腔业界大咖一同探讨对于口腔行业现状等多项课题的新探索与新思考,中国口腔发展的文化新动能。倍至作为口腔美护知名品牌,携全线产品受邀参展,吸引了众多口腔医生关注的目光,引爆现场。

倍至全线产品集中亮相,吸引众多口腔医生的关注

本次大会除了聚焦口腔医学人文、口腔医疗运营与管理、2024口腔医疗热点技术与趋势等前瞻分享外,现场还打造了中国口腔智造应用的品牌文化新场景,集中展示一批中国知名口腔医疗科技各领域代表企业创新产品,数百位参会医生较近距离感受中国口腔智造新成就、领略品牌文化的魅力。

倍至作为本次峰会的支持单位,也是唯 一参展的口腔美护知名品牌,向行业专家、学者们展示了倍至基于用户需求,通过创新技术对冲牙器品类的颠覆,在活动现场,专家学者们体验到了倍至小胶囊、倍至小奶瓶、倍至小魔盒、倍至温水冲牙器、倍至儿童冲牙器等全线产品,对倍至每款产品从用户真实需求角度出发而进行的创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比如倍至创新了水箱上下开盖的模式,尽可能地减少了残留水和细菌滋生,从而确保入口的水流卫生;行业先进的恒温瞬暖温水冲牙技术,照顾到敏感牙人群,尤其是在冬天的口腔清洁需求;开发了涡旋柔净水流,在保持清洁力的同时柔和度提升20%,满足了新手和儿童的使用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2月28日,中国家电协会正式对外发布冲牙器“C”标志,倍至小胶囊、小奶瓶、小魔盒三款产品在经过一系列的严格检测与审核后,各项指标均符合-T/CHEAA0014-2020《电动冲牙器》团体标准,成为首批获得“C标志”使用许可的冲牙器产品。

据介绍,“‘C’标志是反映产品、服务符合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团体标准的标志。2020年12月,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美健(个护)电器专委会以及倍至等相关企业和单位共同制定的《电动冲牙器》团体标准正式实施,一定程度上填补了电动冲牙器产品在国内标准空白。

据公开资料显示,倍至成立于2018年,坚持“医研创新、品质之美”的经营理念,坚持医研共创、自建研产销体系的专业化道路,持续打造自己的技术壁垒,倍至希望借助医学专家的临床洞察和专业意见,通过创新研发真正解决消费者问题的产品,并且通过严苛的临床试验,真正做到“从临床中来,回到临床中去”,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有效的口腔护理产品。如今,倍至的产品获得超1000位口腔医学专家亲测认可,与多家口腔诊所达成合作,已经得到了口腔医学界的广泛认可。倍至的产品设计美学纷纷获得国际认可,囊括了德国IF设计大奖、美国MUSE设计金奖、国际CMF设计奖、美国IDEA设计奖等国际知名的设计奖。

倍至积极推进口腔科普教育,推动全民口腔健康文化的提升

本次大会主席,中国大众文化学会口腔文化专委会主任委员,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刘福祥教授表示:文化是国家和民族之魂,也是口腔行业发展之魂。此次大会将为推动全民口腔健康文化的提升、促进口腔产业文化和口腔医学文化的建设,让中国口腔事业插上文化的翅膀腾飞,赋能健康中国建设方面做出积极贡献和带来深远影响。

尽管中国口腔护理意识,口腔护理行业已经有了明显的提升和发展,但是相比口腔护理意识成熟的欧美,中国仍处在一个连牙线使用都尚未普及的阶段,冲牙器更是缺乏认知度或者遭遇各种误解。倍至作为口腔美护知名品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主动扛起冲牙器科普的大旗。

2023年,倍至携手知名IP奈娃家族、联合瑞尔、马泷两大专业齿科门诊,与多位口腔专家一同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杭州5座城市开展一系列口腔科普讲座,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进行口腔知识的分享,守护儿童的健康成长。

倍至通过5场萌娃口腔沙龙会,多位口腔专家在科普小课堂上给大家带来了很多有趣、有用的口腔小知识,帮助更全面的口腔清洁,孩子们沉浸式的体验了冲牙器,缓解了看牙的较量情绪,帮助大人、孩子更全面的了解到了口腔清洁的重要性。

在即将到来的“3·8妇女节”,倍至将以“温柔有力量”为主题展开一系列营销活动,倍至希望以专业力量将倍至的“涡旋水流+脉冲水流”双水流转化为舒适的洁齿力量,呵护女性口腔健康,让每位女性绽放更强大、更自信的笑容。

倍至将坚持“医研共创”+“研产销一体化”策略,持续携手专业力量继续加强基础研究、创新研发,用真正的中国创新技术与产品推动中国口腔护理行业高质量发展;推进口腔科普教育,用温度呵护全面口腔健康,为中国乃至世界口腔健康助力。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