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5 16:20

广东现在是一个巨大的水帘洞 湿度高达75%-

广东深圳近日再次遭遇“回南天”,市民们纷纷感叹家中变成了水帘洞。湿度高达75%-100%,导致“室内威尼斯”现象再度出现。市民们苦不堪言,紧闭门窗、空调除湿成为必备防潮措施

湿度较大的“回南天”天气给深圳市民带来了不小的困扰,即使家中门窗紧闭,第二天一早醒来也会发现家里处处滴水。为了对抗这种“室内威尼斯”,市民们只能采取一系列防潮措施,如空调除湿、报纸吸湿、挂干燥包等。

image.png

深圳市气象部门提醒市民们,应对“回南天”时要加强防潮措施,保持室内干燥,避免家中成为“水帘洞”。湿度高的天气不仅影响了市民的生活质量,也提醒人们在出行时要注意安全,避免湿滑导致意外发生。

面对湿度高达75%-100%的“回南天”,深圳市民表示厌恶,称家中仿佛置身“水帘洞”。气象部门呼吁市民应采取有效措施,保持室内干燥,提高生活质量,同时也要注意出行安全,避免因湿滑而发生意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