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05 15:37

共创共赢!金蝶全力打造世界一流生态

3月1日,以“共创共赢 迈向知名”为主题的2024年金蝶集团生态合作伙伴大会在重庆盛大举行。大会现场汇集了来自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香港创业创新研究院、微软、软通动力、德勤等多位行业专家与超过1500位金蝶伙伴代表,共同探讨数字经济发展之道,分享助力企业数治成长的宝贵实践经验,擘画云生态新蓝图

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汪立东为大会致辞,肯定了金蝶此次生态合作伙伴大会对促进行业发展、共谋先进产业集群体系的积极意义,并希望以金蝶为代表的数字化服务商,能够进一步发挥自身技术和资源优势,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的新应用,为重庆未来发展打造更多想象空间,激发更多创新活力。

“为什么我们在重庆举行这场大会?在这片英雄辈出的土地上,中国共产党在伟大实践中锤炼、培育和形成了红岩精神。他们用坚定的信念、不屈的斗志与无惧牺牲的精神,为了一个伟大目标而慷慨前行。作为管理软件行业人,我们的信念就是中国管理软件一定会在全球崛起,中国管理模式一定会在全球崛起!”金蝶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徐少春在致辞中表示,一个强大中国的背后,一定会有一家强大的管理软件公司;一个强大金蝶的背后,一定会有强大的金蝶生态。金蝶将打造全球性的、开放的合作平台,携手生态伙伴共创共赢,共同迈向世界知名。

(金蝶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 徐少春)

AI融合云订阅 共建全球生态

“只有客户的成功、伙伴的成功才能造就金蝶的成功!”金蝶中国总裁章勇在分享中展示了金蝶云订阅转型的辉煌成果:客户经营质量和满意度大幅提升,“用云订阅模式再造一个金蝶”的目标基本达成,一个更健康的云订阅生态也日渐成型。同时,2024年是金蝶新三年计划的启航之年,金蝶将坚持云订阅转型,并在2030年达成“世界知名、亚洲第 一”。

(金蝶中国总裁 章勇)

随着企业级大模型平台金蝶云·苍穹GPT重磅发布,金蝶封装了30年的财务知识和服务740万的客户实践,并结合广东机场、海信等企业应用实践,在智能领域持续发力,致力于“让人人都有一个AI助手”。2024年,金蝶也将加快AI赋能全线产品及生态产品,继续突破财务大模型,探索HR大模型。金蝶中国副总裁、研发平台部总经理李帆也展示了基于苍穹PaaS平台,金蝶将发展苍穹独立版的新布局。

(金蝶中国副总裁、研发平台部总经理李帆)

随着全球化战略的发布,未来金蝶也将持续携手生态伙伴,助力中企出海;通过提升其伙伴竞争力和适应能力,共图国际市场。

与5000+伙伴共创共赢 迈向世界知名

企业数字化建设正在从量到质进行“蜕变”,建立共生共赢的生态体系尤为重要。截至目前,金蝶生态体系建设与行业方案联合共创均取得突破性发展,金蝶生态体系已覆盖超5000家伙伴,并有近200家ISV伙伴基于苍穹平台构建数字化产品。

会上,金蝶也成功举行了杰出云转型营销服务伙伴签约仪式并宣布将持续强化以能力为核心的营销服务伙伴,持续聚焦苍穹平台ISV生态伙伴发展,持续提升专业服务伙伴的交付质量,帮助伙伴做强;同时加速海外营销服务伙伴及专业服务伙伴布局,实现东南亚伙伴覆盖。

此外,香港创业创新研究院联合创始人、院长曹仰锋教授分享了如何提升“动态性的适应能力”和“逆增长的演进能力”,从而塑造持续的竞争优势,并勉励生态伙伴通过韧性变革,推动企业韧性增长。

(香港创业创新研究院联合创始人、院长曹仰锋)

“我们一定不能忽视和轻视任何一项新技术,因为它们都有可能带来一系列连锁反应,在生态圈的‘协同进化’相互作用中,带来生产力质跃的连锁变革。”软通动力集团董事黄颖说道。自金蝶云转型以来,软通动力与金蝶长期合作共赢,在共同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进程中取得显著成就。未来,双方将强化“咨询+平台+产品+服务”的合作模式,围绕咨询驱动、大客户服务、生态共建、国际共拓四大方向,继续助推中国方案在全球范围内发挥更大影响力,协同进化、迈向知名。

(软通动力集团董事 黄颖)

微软大中华区Azure事业部总经理李冕在会上分享微软云在AI时代的战略与布局,他表示,微软将继续致力于推动AI技术的发展和应用,共同推动AI技术在企业数字化转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并与金蝶等合作伙伴共同打造一个繁荣的AI生态。谈到与金蝶的合作,德勤中国创新业务合伙人姚承懿分享了德勤与金蝶共同助力中国企业海外拓展的经验和挑战。未来德勤将与金蝶深化战略合作,共同助力中国企业海外拓展,帮助更多企业成功出海,实现全球化经营。此外,铭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垚焱信息工程有限公司等伙伴相继分享了生态协作、以“数”治企的心得体会。与金蝶合作超过20年的生态伙伴金纳维科技的总经理陈建伟也表示:对金蝶的新三年计划充满信心,期待与金蝶继续共建信任、开放、共赢的生态体系,迈向世界知名的新未来。

主会场内重磅嘉宾们的分享精彩不断;会场外金蝶携手伙伴搭建的展会更是丰富多彩,大会间隙观展来宾络绎不绝,各类看板生动地展示了金蝶携手伙伴们共创的全面应用场景及行业数字解决方案。

据悉,本次大会还举办了多场专题论坛,汇聚ISV、专业服务、营销等生态领域的深刻洞察,并重磅揭晓了金蝶年度生态合作伙伴。作为管理云服务的链主企业,金蝶期待在行业巨变大潮中,与更多志同道合的生态伙伴共创繁荣生态链,共创企业管理云新生态、共赢生态协作新未来,携手迈向世界知名!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